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Animated Hello Kitty Wink

星期五, 十一月 14

IG網購2天到貨 Siant Hk

這篇是放閃文!


皮包要hold住...(偷笑)

*這是和我男朋友在一起4週年的禮物❤️❤️salangheyo

하하하



昨晚半夜收到了就很興奮...
可惜不捨得用啊(無奈)

帶過,介紹裡面有什麼東西吧。
*聽說外面有炒3000-4000千塊lolx

我買都沒有那麼貴!


我選的顏色是:寶藍色x金屬製品28cm
店主告訴我:The base is calf with special finishing.Its a a mixed fabric(顧名思義:小牛材質加混合物)

本姑娘覺得質感還不錯,可能放很多東西就會很重lol
加上設計很用心!完全抬走了我的芳心❤️

正面照
 
背面照
I AM NOT A K*LLY BAG
*是給你有多餘的遐想空間...類似某品牌之類的(個人見解)

掛飾
擺美罷了

鎖頭與鑰匙
顧名思義:把包包鎖著放一旁,別人取走也開不了。
ps:我很喜歡這設計!

裡面
容納適合我,當然其實我要更大的!


長袋一個
oh我的最愛❤️

很用心的名片

附送的貼紙

整套加起來的哩哩啦啦
白色布袋有點髒了...



獻醜了




晚安。


Siant_Sg +65 8362 2187

0 评论:

 
Hello Kitty Winking Pointer